字型大小:原設定  字型大小:較大  字型大小:最大  |  English  |  網站地圖
活動通告  →  永遠懷念羅偉祥先生
聯會活動 業界活動

永遠懷念羅偉祥先生

 

香港復康聯會對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羅偉祥的逝世深感悲痛及惋惜。
 
羅偉祥出任香港復康聯會管理委員會多年,在殘疾人士福祉、就業及無障礙環境等方面貢獻良多。他積極參與殘疾人士倡議工作,推動共融政策及殘疾人士平等參與的權利。
 
祥仔突破身體障礙,面對困難,從不放棄。他亦不斷為殘疾朋友配對合適工作,鼓勵殘疾人士融入社會,其助人自助的精神更加值得學習。
 
我們對祥仔的離世感到痛心難過,復康界失去了一位好朋友。祥仔無私奉獻的精神,將永遠存留在我們心中。我們對祥仔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願羅偉祥先生安息!
 
香港復康聯會主席
張偉良 悼
© 2024 香港復康聯會 版權所有
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上,Firefox 3.5 或以上,Chrome 4.0 或以上,Safari 5.0 或以上
解像度: 1024 x 768 或以上